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個人穿搭 》-慢活姿態在檳島



檳城是個能讓人放鬆感覺在度假的地方,
這裡充滿了歷史古蹟和美麗的古舊建築群,
就連在百年建築裏吃個下午茶也能讓人感受到那美好的氣氛。
吃個下午茶,就順道拍了一些穿搭照了,
其實也沒特意裝扮去拍穿搭照,
因為當天也沒上全妝也就沒有想拍照的心思了。
隨行的還有攝影師同事,看他拍了一些甜點照挺漂亮的,
就隨口也說那幫我拍幾張個人照吧,沒想到一拍就拍上癮了,
我今天的穿搭照就是在這樣無心插柳柳成陰的情況下誕生的。



印製清涼軟薄材質的上衣在這炎熱的天氣下正好派上用場,
那是在The Curve戶外市集入手的。
當時候想說這樣的印製T挺好搭配的就買下了,
隨便一件裙子或是褲子都容易搭配,再搭個單品首飾什麼的就感覺時尚了。


恰好新買了一件深墨綠半載裙,
搭配起來正合適就給帶去檳城湊合著穿了。
自小我就特別喜愛這深墨綠,想必是深受我家老媽子的影響,
看什麼服飾都愛往墨綠色去看。半載裙是網購的,
但這家服飾店Gossip Boutique有門面在Bangsar,
所以我也曾到他們家服飾店去看。他們家進貨的服飾挺不錯的,
感覺挺有質感,特色是常會進貨許多不同色系和款式的半載裙。


之前曾經發文過的薄荷綠半載裙也是在這家服飾店買的,
稍早也入手了白藍線條的半載裙,
最近也剛入手了一件薄荷綠水玉的半載裙想說二月的國外旅行也可以派上用場。



豹紋款式的服飾和深墨綠色的裙子特別的搭,
曾經有過豹紋款式的單品也是搭配著深墨綠色的服飾一起穿,
就覺得特別的百搭。



最近常配搭的耳環就屬這對透明壓克力的耳環了,
喜歡透明質感物品的我對透明感設計的首飾也特別的偏愛,
無論是項鍊,耳環還是手鍊都會情有獨鍾。
這對耳環是我趁促銷期間網購而來的,
現在我幾乎90%的東西都是網購的,
因為實在是沒時間出外逛街,
只要在網上看到什麼漂亮吸睛的東西就可以直接買下了,
要比去商場買來得方便!



要說我是個鞋癡一點也沒錯,
我收藏的鞋子真的是堆積如山,就連我老公也受不了我了!
除了裸色系的鞋子,我也愛買楔形跟鞋,尤其是棕色系的。
這顏色的楔形跟鞋特別適合配搭休閒風或度假風的穿搭,
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會感覺累贅。
若是旅行不想太折磨自己又愛漂亮的話
楔形跟鞋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Macalister Mansion外圍拍照,處處都是美景,
讓我忍不住接一連二的拍得欲罷不能,
所幸沒有老公在還有個攝影師在。
單眼相機拍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讓我可以從中挑選幾張來當封面照了呢!




上衣 -The Curve Bazaar
深墨綠色半載裙 -Gossip Boutique
耳環 -Juju Milky
楔形跟鞋 - Kitchen
包包 - Tropicana City mall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