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墨爾本之旅》繼續玩美8天夏日穿搭




二月的墨爾本正值酷熱的夏天,
聽達達說那裏的夏天可不是搞笑的,熱浪一來溫度分分鐘會高達40多度以上。
一聽之下,我的行李箱裏準備的全是夏天的服飾,
怕熱的我實在無法忍受那股熱氣啊。
據說夏天的澳洲到處都是蒼蠅,連人都不怕會橫衝直撞的,
我這下子到了那裏總算體會到了。

不知該說我幸運還是墨爾本對我太好了,這一次前去的天氣比想像中好。
初抵達當天晚上只有16度左右,冷得像在雲頂的天氣般,
也是我們在墨爾本最冷的晚上之一了。接下來那幾天的天氣也比想像中好,
只要是沒陽光曬到的地方吹來的風都是涼爽的,
若是走在封閉的巷子裏甚至會感覺到身處在冷氣房的感覺呢!
這樣的好天氣讓我對墨爾本的第一印象好極了,
真沒想到原本以為的酷熱夏天也能讓我感受到如此涼爽的天氣,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的。
晚上有些時候待在外頭很夜,回家的時候都會冷到忍不住顫抖呢!



不過,墨爾本的的天氣變幻莫測,
奉勸大家在夏天最好還是帶多一件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有一晚我們在露天場所看電影,
那晚上的冷風吹過來真的不是普通的寒冷,
搞得我們倆得用剛買得地毯來覆蓋裸露在外的肌膚部分方可避寒。

這一次帶了足足可以供應十多天出的衣服來替換,主要都是以T-shirt為主,
因為怕熱的我不想要穿太厚的衣服來讓自己添熱。
鞋子我也只帶了三雙來替換,
一雙超高高跟鞋供婚禮搭配,另外兩雙則是出外穿搭的鞋子。
我在當地的outlet也買了多一雙平底布鞋,
讓我臨時多了雙鞋子來替換搭配,
還在我其一要搭配鞋子壞掉的時候能及時派上用場。


我在八天的行程裏替換了八套衣服,
首飾多以手環、耳環還有近期我的最愛 - 戒指來配搭。
在當地的outlet裏的Lovisa買了許多大平賣的戒指,
在這裏買的話少說也要上四五百,
而我只用了區區30澳幣就能買到了近30多個新戒指,實在是太划算了。
戒指主要以復古和新穎新穎時尚風格為主,
方便我最愛穿的兩個風格,無論復古時尚皆可搭配得宜。


悠閒裝束趴趴走市區

白底土耳其藍米奇老鼠的T-shirt被我挑選為第一天在墨爾本的穿搭,
感覺第一天總要穿些亮色系的衣服感覺較精神氣爽的。
Uniqlo的T-shirt布料不錯,不厚不薄剛剛好,穿起來十分舒服。
原以為這樣穿還會有些熱,但沒想到的是墨爾本在第一天就給了我好天氣,
讓我們有了美好的開始。


輕鬆的裝束就是要搭配看起來舒爽的單品,
牛仔短裙變成了我搭配T-shirt最好的單品啦!
這件短裙可說是有十來年的歷史了,
是從我上大學開始就愛穿的牛仔裙。那時候超愛穿超短裙的,
年輕就是不怕露,不露還真不愛穿,
現在卻是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深怕肥肉一不小心就露出來獻醜啦!


外加一個白色無袖長袍添些時尚的造型,
不但可以遮掩我肉肉的大腿,
還可以防止超短裙會春光乍洩的機會,可說是一舉三得啊!
這件長白袍說實在的若不小心搭錯了就會看起來像是實驗室裏穿白袍的實習生似的,
但搭配得宜就可以畫龍點睛了。


那幾天的穿搭都是以腳下這雙黑色厚底鞋走天下的,
不但好穿也可讓矮子我看起來挑高不少,
沒想到這幾個前在機場裏臨時買的鞋子卻能成為我鞋櫃裏最常穿的鞋子了。

T-Shirt -Uniqlo
白色長袍 - 網購
鞋子 -Vincci
包包 - Tropicana City Mall


新春氣息粉紅桃花連身裙

話說為了這場異國花園婚禮我挑選了無數裙子方可選出這件粉紅色花樣的裙子,
不但適合正值新春佳節的氣息,
也合適在花園婚禮的裝扮,為新人的婚禮添喜氣。


這件裙子的剪裁很好,不但布料筆挺,還可以修飾身形。
粉色系的花樣讓人看起來精神氣爽之餘,還能添嫵媚的小女人氣息,
這件裙子算是入手得挺值得。唯一不足的是布料不是好素質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裏邊會有刺刺的感覺,
剛穿上的時候會有些不舒服,穿久了也就習慣了。


腳下穿的也是我唯一帶到墨爾本的高跟鞋,
也是我特意為台灣拍攝婚照時穿的高跟鞋。
不曉得是否太久沒穿超高高跟鞋了,
穿上它走路有些不自在也擔心隨時會摔著的感覺。

裙子 - Zalora
印尼粉紅珍珠項鍊 - 同事母親贈送品
手拿包 -Vincci
鞋子 -Vincci


輕便俐落的米奇老鼠裝

這一件白色米奇老鼠的T-shirt就是上面所說的那件情侶裝啦,
也算是三件裏我最喜愛的一件,因為樣式簡單又夠時尚,很容易配搭衣服。
也不知道有多久沒穿情侶裝了,我買給達達的時候還擔心他不穿呢,
沒想到他就這樣穿了,根本沒說一句我不穿什麼的話。
有了這樣的先例,看來以後買衣服給他就不需要有太多的顧慮啦,
因為他一向給我的感覺是對自己的穿著有要求,
看來老婆買給他的自然是有些不同的,嘿嘿!


內搭一件仿皮黑色短褲,這件短褲算是衣櫃裏少數我喜愛穿的短褲,
因為我一向都不怎麼愛穿褲。這件褲子穿起來很舒服,
在歐洲旅遊時我也常穿呢,不但保暖也很百搭。


我外搭了一件黑色無袖長袍,讓整體感覺看起來更俐落。
這一件黑色長袍和白色長袍的布料有些不同,
布料較厚一些,若是大熱天穿著會感覺較悶熱。
慶幸的是墨爾本的天氣很涼爽,
所以穿起來沒有絲毫不舒服的感覺。






我在墨爾本的穿搭裏只用了兩副墨鏡就搞定了配搭,
一副是Rayban的復古墨鏡,另一副則是Burberry黑色墨鏡。
前者幾乎陪伴了我6套的穿搭,
無論是搭配來拍照還是遮陽,都可以派上用場。
更何況墨爾本的陽光特別火辣,
墨鏡是我無時無刻都需要的最佳單品。


T-Shirt -Uniqlo
黑色長袍 -Zalora
仿皮黑色短褲 - Zara
鞋子 -Vincci & Cotton On


優雅法式蕾絲連身短褲裙

這一件白色蕾絲連身短褲裙算是我近期賣得最得意的一件戰利品了,
無論是蕾絲布料還是設計都是上品啊!
沒想到的是這一件還是在Zalora年終促銷時以低價購入的,
收到的時候著實讓我驚喜不已,原以為會貨不對版呢!




雖然這一件蕾絲短褲裙很美,
但畢竟我身型不屬於清瘦型的身形,
穿這樣的連身褲裙裝會讓我暴露其短,
所以另外搭配了白色無袖長袍來遮掩臀部和腿部肉肉的曲線。
這樣不但能看起來時尚畫龍點睛,也可遮掩我身形上的不足。




袖子方面屬於過長的設計,
搖擺起來就有種兩袖清風的美感,復古又優雅。
我可說是超愛這一件蕾絲連身褲裙的,
真沒想到能在Zalora能買到如此上佳的服飾啊,
布料輕薄穿起來也很舒爽完全沒負擔。




搭配了草帽,這一身裝扮就宛如法式仕女風格的裝扮般清雅了。
這一身裝扮也是我八天裏最得意最喜愛的裝扮了,
無論怎麼拍感覺都很對味,恰好當天的行程是到葡萄園參觀,
我就有了美景可搭配這一身白色的裝扮了。




再加上當天搭配我在Lovisa新買的戒指,
復古水鑽的設計和法式蕾絲的搭配可說是太完美了!
可惜的是我的十指沒有任何的色彩來添美,
因為這一次的行程很趕,讓我完全沒時間為自己的十指修飾一番啊!




白色蕾絲連身褲 - Zalora
白色長袍 - 網購
鞋子 -Kitchen
包包 - Tropicana City Mall
戒指 -Lovisa



英國仕女休閒風

淡軍綠的短裙其實也是在outlet買到的戰利品,
才澳幣五元噢,如此便宜哪能不買下啊!
正巧我有件上衣能搭配得到,就搭配前往當天的目的地Werribee Zoo。
其實外套是不在我的穿搭計劃裏,而是當天早上出發時天氣很冷,
有些擔心出外天氣會冷,小姑就借了我她的大衣穿了。
沒想到搭配我的穿搭挺合適的,無論是款式還是色系都很ok,
搭配起草帽很有英式復古風少女的feel,這也是我沒想到的效果!





恰好我們當天早上的行程是先到玫瑰花園,
 這樣的裝扮在花園拍起照來特別搭配。



之後到Werribee Mansion,這身裝扮也很合適,
就整個英國仕女的感覺。無論是在草地上,
花園或是和歐式建築拍照,都能完好的融合,沒有違和感。


這包包至少買了6、7年以上了,一直被我冷藏在櫃子裏,
沒想到在墨爾本之旅能派上用場了。
這包包看似雖小,但容納量卻很大,
對旅行不喜歡拿大包包但喜歡裝小東西的我來說非常實用。

T-Shirt -MNG
短裙 -Cotton On
鞋子 -Kitchen
鞋子 -Vincci
戒指 -Lovisa


素白針織蕾絲衣 + 斗篷外套

這一身裝扮也是配合去葡萄園品酒的行程而搭配的,
有了第一次穿著全白蕾絲褲裙裝的經驗,
覺得白色和綠色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太美了,
所以這一次也是特意搭配白色裝束好讓我能拍更多的美照。



針織圖樣的設計挺精細的,但內裡完全是透風的,
所以需要內搭一件tube方可穿上,若不就春光乍洩啦!



外搭了一件白色斗篷外套,讓裝扮看起來更拉風。
最近愛上了斗篷外套,衣櫃裏足足有了五件不同布料和色系的,
讓我在任何時刻都能派上用場。加上最近吃胖了,
搭配外套能讓我藏肉,還可以時尚美美的,一舉兩得啦!


這樣的斗篷外套一套上就會變得很時尚,
尤其是搭配俐落的上班裝更是能營造精明能幹的感覺。
若再加上一雙尖頭高跟鞋,整體感覺就會更時髦了。
只可惜我是去旅行不是去逛街出席活動什麼的,
只能搭配讓我穿起來最舒服的鞋子啦!


下半身就簡單搭配一件灰色短裙,
簡單的淡灰色不會奪取針織上衣的風采,
因為它才是當天的主角!


我這次行程沒有搭配項鍊,
只搭配了耳環,手環和戒指這些首飾。
總得來說,戒指和手環是此次行程的重點,
尤其是戒指,買了好多就每天搭配不同的來點綴裝扮。





針織上衣 -Parsealey
白色斗篷外套 -Zalora
灰色短裙 -Cotton On
鞋子 -Vincci
包包 - Tropicana City Mall
戒指 -Lovisa



法式蕾絲與蘋果綠的結合

又是蕾絲上衣啦!!
我這一次真的帶了蠻多的蕾絲衣去搭配的,
每一件都是我的最愛呀!



這一件法式蕾絲的上衣的手工非常精細,
薄薄的布料非常貼身,若是冷風一陣吹來就會讓人打哆嗦了。
當天穿這件沒搭外套時就讓我忍不住的顫抖了。




當天要穿這一件時才發現自己忘了帶nude bra來,
因為穿著它有多餘的內搭衣看起來很不美觀。
慶幸的是我在outlet1很湊巧的買到了一件蕾絲內衣,
讓我完美的搭配了這件蕾絲衣。
更巧的是蕾絲內衣的帶是螢光綠,正巧搭配了下半身的蘋果綠窄裙,
不得不說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耶!我也是買了才發現可以搭配得到的!


蕾絲內衣穿上了不會破壞蕾絲衣的美感,
反而能營造若隱若現的美感呢!


為了不讓背後冷嗖嗖的,我還是保險的搭配了白色無袖的長袍,
也還好我有搭配了這一件還不至於讓我夜裡回家時冷死掉啊~ 
當天夜晚的溫度大約是15度左右,
冷風一陣陣的吹來真的是冷斃了!


下半身搭配一件醒神的蘋果綠窄裙,
當天的裝扮算是我旅程中最有女人味的一件啦!
這樣的裝扮其實搭配一雙尖頭鞋會更漂亮,
可惜我沒這樣的能耐穿著高跟鞋趴趴走一整天啊!



當天在Dockland的outlet買了Cotton On的流蘇包包,
即刻拿出來搭配我的裝扮了。
看起來還是挺搭配的喲,包包沒賣錯了,
才10元澳幣而已噢!


搭配一副超強勢風格的Burberry墨鏡,
讓這一身女人味較濃的裝扮添一些嫵媚時尚的美感!

蕾絲上衣 - Sunway Nexis市集
蘋果綠窄裙 -FOC
棕色流蘇包 -Cotton On
鞋子 -Vincci
戒指 -Lovisa


薄荷綠水玉吊帶裙

最後一天的穿搭也是搭配蕾絲上衣,外面則是一件薄荷綠水玉吊帶裙。
這件薄荷綠水玉吊帶裙是網購回來的,當初在網上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漂亮,
很難得有看到薄荷綠的服飾再加上水玉,就立馬買了下來。
收到裙子時才發現原來是吊帶裙,而且布料不是薄身的,
而是相當的厚的布料,穿起來其實很顯胖。
尤其對我這個臀部偏寬的身形來說反而會暴露其短,
但既然買了就要穿上拍照一下啦,要不然真對不起自己了。
還好自己人在國外所以沒那麼介意,若是在國內我想我未必會穿出去了,
畢竟還是會介意別人的眼光啊!



還好這件裙子穿起來拍照還挺上鏡的,
顏色和當天去的地方都能完好的融合在一起,
水天一色的,其實還時不錯的。






搭配上一頂草帽走在草地上,就能營造田園風的風格了。
無論是在草地,海邊還是和動物拍照,都能讓我有美美的照片交貨!




蕾絲上衣 - Sunway Nexis市集
薄荷綠水玉吊帶裙 -Gossip Boutique
棕色流蘇包 -Cotton On
布鞋 -Cotton On
戒指 -Lovisa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