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March 29, 2016

《巴厘岛逍遙遊》樂活。穿搭無邊界




每一次出國我都會花費些心思在穿搭的服裝上,
從規劃的路線圖知道要去的地方,再搭配合適的服飾來襯托背景拍穿搭照。
當我還是旅行菜鳥時,我會帶一堆無關緊要,
帶去了卻無法派上用場的服飾和單品,徒增行李箱的重量,
讓達達每次都呱呱叫說女人連出國都特別的麻煩 ;p 
可一次次的旅行經驗,讓我的行李箱重量一次比一次減少,
帶去的東西幾乎都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尤其在攜帶首飾方面的重量也一次次的減輕,
總覺得去旅行戴首飾有些過於累贅,
所以很多時候只簡單搭配手鍊、耳環或戒指來點綴而已。

這一次的巴厘岛之旅準備功夫其實有些不足,
從墨爾本回來後就馬不停蹄的埋首於工作沒有閒空的時間去準備需要帶去的服飾。
我的衣服都是出國前一日才準備好的,雖然心裏已經有些心屬的服飾要帶去了,
但還是覺得沒墨爾本的穿搭準備來得完整。
我的服飾基本上到了第四天已經開始有些猶豫到底要穿什麼了,
因為沒想到巴厘岛得天氣如此熱,
一些服飾讓我看到就覺得熱得不想穿了。
雖說如此,我還是慶幸自己多帶了一些還不至於到沒有選擇的地步。

在巴厘岛的五天四夜裏,前兩天的時間都是在酒店裏度過的,
所以我可以隨意換裝拍穿搭照。原以為會拍多一些的,
沒想到巴厘岛的熱天氣將我們打敗讓我們 “熱不起來”,
很多時候連拍照的心情也沒有了,因為一直處於汗雨如下的狀態裏,
全身黏答答的失去了拍照的心情。這裡的穿搭照不比墨爾本的穿搭來得豐富,
很多也是因為配搭景色而拍而不是為了穿搭而拍。
我的巴厘岛穿搭沒有十分的海島休閒feel,
基本上都是從現有或是近期入手的新服飾互搭而來,
希望我的穿搭能讓大家汲取些靈感找到屬於你的度假穿搭咯!


粉紫裸色長袖蕾絲連身裙

這一件連身裙原本是為了小姑的墨爾本婚禮而買的,
但卻被老公嫌棄說我穿起來很肉,
當場潑我冷水讓我連穿的欲望都沒有了。
想說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乾脆帶去巴厘岛拍穿搭之用好了,
反正安寧節就只能待在酒店裏,拍穿搭照是最好不過的節目之一了!


喜歡連身裙薄身的布料,
無論是蕾絲還是肉色的半透明袖子都是挺貼身的布料,
不會讓過多的布料讓身形看起來太臃腫。
連身裙是貼身的剪裁,其實對梨形身材的我來說是暴露其短的服飾,
不利於我的身形,也因如此才會讓達達說我穿起來看起來肉肉的吧!
但我就是愛那粉紫的蕾絲布料,讓我忍不住買了下來,
希望有天再次成功瘦身下來時可以再穿上。


粉紫蕾絲不是屬於精細法式蕾絲款式,
但也不影響裙子整體的美感,
穿起來還是能體現優雅柔美的感覺。




搭配了我去年新入手的裸粉色尖頭高跟鞋,
這雙鞋子的設計很美能完好修飾腿形。
唯一不足的是鞋子是網購的,所以尺寸不太對,
算是買小號了,所以不能穿著步行太久。
想說難得可以待在酒店拍穿搭,就帶過來一起搭配穿搭了。
若是鞋號對了我就可以隨意襯搭服飾穿出街了,真的是挺可惜的呀!




這一件連身裙無論是出席婚禮活動還是較正式的場合,
都挺合適的,但裙子的剪裁也不允許有任何的贅肉出現。
想要完美駕馭這裙子,
我還是得瘦身下來方可穿起展現在眾人面前,
而不只是僅供拍照得用途而已 XD




粉紫裸色長袖蕾絲連身裙 -Sunway Nexis週末市集
裸色高跟鞋 - Nine to Five @ Zalora
首飾 -Lovisa


薰衣草色浪漫蕾絲公主裙

話說這一件裙子也是為了小姑婚禮而買的,
而且還是第一件買下的,
但沒想到我真的胖到一種程度讓我無法駕馭裙子本尊而決定放棄。
若你說照片看起來還好,那是因為穿搭照都是我能遷就角度而拍,
還可以擺弄姿勢來遮掩身上的贅肉。
若是在大眾面前穿就真的無法藏肉了,
就直接赤裸裸的暴露其短在眾人面前,
我還不至於臉皮厚到可以忽視眾人對我的批判啊!




這件裙子布料非常厚重,
但穿起來卻能顯現身形的曲線,營造非常公主的視覺美感。
若是身形纖細的女生穿起這件裙子肯定會更顯裙身的優美,
穿起裙子的那一刻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完好的襯托裙子的美啊!




蕾絲的本質基本上很上一件分享的是一樣的,
只是蕾絲布料更為厚一些,
也因如此厚重的布料能讓下半身呈現公主裝的感覺。
喜歡上半身吊帶的設計,看起來很纖細優美,營造輕盈的柔美感覺。
V領的設計也能巧妙的展露女性獨有的性感氣質,
偶爾還是要耍些小性感展露女性嫵媚的氣質的!





薰衣草色浪漫蕾絲公主裙- Doublewoot
裸色高跟鞋 - Nine to Five @ Zalora




白色休閒蕾絲衣 +藍白色羽毛印花褲裙

藍白色羽毛印花褲裙已經入手有一段時間了,
買的時候心裏已經屬意要帶來巴厘岛了。
我還真沒想到我能忍耐到這時候才來開張,
而不是到墨爾本就開張了;p
 每一次買衣服的時候很多都是心想是一回事,
到時候穿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矛盾狀況出現呢?



這件寬褲裙在熱天氣下穿是最合適不過的事了,
寬鬆的設計除了透風之外,
行動上也十分方便,不至於礙手礙腳的。
藍白色的配搭組合正合適海島悠閒的氣息,
這也是我那麼多穿搭裏最接近海島度假風的服飾了。





為了配搭這寬褲裙,
我挑了件在墨爾本配搭過的蕾絲針織上衣來搭配。
裏頭搭配的是蕾絲內搭內衣,
這內衣也是我靈機一動拿來替代比基尼的替代品,
若不說也不會知道這不是比基尼呀!




在海島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就是帽子了,
話說有了在墨爾本被曬傷的經驗,
在巴厘岛我可是無時無刻的戴著帽子來遮臉,
我可不想臉龐又再次被曬傷了。
帽子也是穿搭最好的配件之一,
戴上了手就有機會隨意擺弄,增添穿搭照的豐富性了。







白色針織蕾絲衣 - Parsealed
蕾絲內衣 -Parsealed
寬褲裙 - Miracle



微民族風優雅金綠白傘裙 + 圖騰素T

身穿這一套服飾時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專拍穿搭照,
再加上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讓我沒啥心情站在同一個地方定點拍照。
現在回想起來真心覺得有些後悔,
如此漂亮的裙子沒好好拍照留念真有些可惜啊!
這金綠白色線條的傘裙是我看中已久的裙子,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一家新加坡網購店看到的,
價格兌換後可不便宜,就放棄了購買的念頭。
沒想到上天眷顧,竟然讓我在一家本地網購店發現其蹤影,
雖說也沒有很便宜,但至少不像前者那般昂貴,發現後就立馬買下了。
收到實品時開心得不得了,沒想到質料也是超好的,
這價格值得我為這一件如此漂亮的裙子投資啊!



這般款式的裙子真的不是一般網購店會看到的款式,
無論色系,剪裁和質料,都是屬於專櫃才會有的服飾款式。
我覺得最近自己買到心頭好的機率還蠻高的,
基本款和精品款的服飾最近都能有機會入手,著實讓我開心不已。
除了這件金綠白的,我也另外入手了金藍白線條的,
兩種不同色系的配搭都一樣屬於精品繫的色系配搭,非常華貴。



色系如此搶眼的裙子基本上上身只要搭配一件圖騰素T就已經很漂亮了,
若是搭配精品款的上衣又是另一番風格了。
在搭配的同時,腦海中浮現了許多配搭單品的畫面,
想說若是有這樣的服飾那樣的服飾搭配起來該有多好看啊!



無時無刻在巴厘岛都能派上用場的帽子,
在搭配穿搭上也是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
這一次前去我只帶了兩頂帽子,
但也就只有這一頂帽子有派上用場。


素T -Mango
金白綠傘裙 -Azorias
藍色流蘇包 -Cotton On @ Melbourne
黑帽 - 曼谷Platinum Mall



微民族風黑白圖騰外套 + 復古橘寬褲裙

這是我在巴厘岛穿的最後一套裝扮,
也是我沒有想到會穿上的一套,因為這一套算是後備的。
巴厘岛的熱天氣是預料之外,
所以原本打算穿的衣服被臨陣換掉了,
卻成就了這一套穿搭的出現。



這一件黑白色系的民族風外套已經在臉書亮相過一次了,
買的時候是想要帶來巴厘岛穿的,
卻沒想到因為要出席亞航的活動而提早出閣了。



復古橘的寬褲裙原本以為不會有亮相的一天了,
因為收到實品時才發現size太小,穿上後線條都走掉了。
可後來把褲子當成高腰褲來穿後發現能稍微修飾走位的曲線,
再加上我有外套遮掩就決定穿上了。
真心喜歡這復古橘的顏色,
就是愛這種永不過時卻能展現美感的服飾,
對我來說復古就是經典啊!



搭配了金蛇圖案的素T,
恰好和復古橘的寬褲裙的色系能完好的融合在一起。
簡單俐落的色系和剪裁,無需過多的修飾就能讓整體裝扮變美了。
少既是多這概念在我的穿搭旅程上越來越能感受到了,
讓我的穿搭一天比一天的來得精簡俐落。




當天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單品配件就屬我新買的藤製包了,
那是我以280千在Ubud市集殺價而來的戰利品。
看到的時候超心癢想買下的,
那時候現金已經所剩不多所以有些猶豫,
但在比較多家檔口的價格後發現第一檔看到的價格最划算
就快刀斬亂麻的買下免得自己後悔的。
我發覺我每一次出國買東西都能巧妙的和我攜帶去的穿搭融合搭配在一起,
沒想到隔天的穿搭也能適巧的搭上我新買的藤包啊!
這藤包容納量很大手工也很紮實,
當初買的時候還擔心是否過大不適合我,
可拿出街後卻覺得方便得很就令我愛不釋手的!



類似的藤包是我一直都想要納入的單品,
沒想到卻在Ubud遇見心頭好了,
我想若我有更多的時間在Ubud逗留我會失心瘋的血拼。
那裏的市區和市集都感覺很好逛,
我只短短逗留在市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買到東西了哩!


金蛇素T -H&M
復古橘寬褲裙 -Ogin
楔形跟鞋 -Kitchen
墨鏡 - Ray Ban
黑帽 -曼谷Platinum Mall


不是比基尼的比基尼

靈機一動替代比基尼的蕾絲內搭內衣,
是我萬萬沒想到能以如此的方式出場。
為了能盡情的在需要給入場費的私人沙灘享受,
我也豁出去穿上了,
只是沒泳褲的我只好穿上民族風的短褲來配搭,
沒想到兩者的組合還挺配的。


對於泳裝我是一向沒信心穿上的,
其一自己是旱鴨子覺得沒有穿的必要,
其二是自小就因為臀部有大胎記而深感自卑讓我對穿泳裝有了恐懼感。
這一次雖沒能突破防線穿上泳褲,
但能如此自由不顧他人眼光的穿上 “比基尼” ,
也算是我突破防線的小小突破了。


照片拍得不多,
因為也只是快速拍攝就下海玩水去了,
但總算還有幾張能分享出來啦!

蕾絲內衣 -Parsealed
民族圖騰短褲 - F.O.C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Aris said...

我很爱粉紫色的那两件!!!!
也好想买!!!!!

但我也是驾驭不了lol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