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March 18, 2016

《馬來西亞美食 - 韓式燒烤》價格實惠且吃得超過癮的Sae Ma Eul Korean BBQ




許久沒踏進韓式燒烤店的我,
難得心血來潮看到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韓式燒烤店就興致勃勃的拉著我家老公光顧去!
這裡從開張至今都是高朋滿桌座無虛席的,
人潮如此多想必一定有它值得一試的理由吧!



這家韓式燒烤使用的是傳統的炭燒,
抽煙機就和其他韓式燒烤店一樣可以隨意拉下抽取過重的油煙。
話說炭燒的方式很容易將肉烤焦,或是火勢太猛烈就會熱得你直冒汗的!
若可以其實我還蠻建議坐在室外座位,這樣或許會感覺比較通風,
當然得在涼風徐徐的天氣下坐才好,若不悶熱天氣會讓人悶得受不了吧!




我原以為開在這一區的韓式燒烤應該不會是正宗的韓國人,
可沒想到的是老闆也是韓國人,
我想韓式料理店是市場上少數能由韓國人自身經營而不是外國人來經營的美食業了。
這家的韓式燒烤價格中規中矩,以韓式燒烤來說算是實惠了,
只不過選擇不如一般韓式料理店來得多。


我每一次吃韓式燒烤最期待的就是吃伴菜了,
一碟碟的伴菜總有幾樣是我偏愛的,尤其是泡菜!
總覺得只要點些料理,加上這些伴菜就足以餵飽肚子了,
而且還可以不斷的添加的性質真的是最划算的消費了!



這裡的伴菜選擇不多,只有泡菜、醃製青瓜和長豆,
但只要有一樣是特別的就足以勾住我的胃了。
最愛這裡的醃製青瓜,味道酸甜開胃,
口感極為清脆爽口,我連續吃了兩碟,只能說醃製食物是我的最愛啊!
我想日後我會因為這裡的醃製青瓜而再次光顧吧!
重點是這裡給伴菜完全不手軟,伴菜都放得滿滿一碟的,
不像一般的餐館只添加少許有點吃不飽的感覺。


話說炭燒的火勢很猛,
所以要將肉類燒得均勻一定要不斷的監督和兩面交換燒烤,
一走神肉就會被燒焦了。一開始達達不懂得如何控制和燒烤,
引得老闆娘前來協助我們,幫我們將每一塊肉都燒得香脆色澤均勻的。
她還因為有一塊被達達烤焦了吩咐員工為我們再送上兩塊新的五花肉,
繼續協助我們燒烤完畢。你說這樣的貼心服務是不是值得我再來光顧啊!




五花肉的肉質雖然不是上佳的,
但以這般價格能吃到五花肉也算是不錯了。
調味過的五花肉經燒烤後所散發的香氣真的很誘人,
用生菜包裹後放些豆醬和椒鹽麻油,會讓人越吃越開胃的說。
我不知不覺的也啃了近5塊了,
尤其是在新鮮的生菜加持下更是具有爽脆清甜的口感。



老闆娘烤完五花肉後對我們說八爪魚比較容易烤就把燒烤的任務再次交回給我們了。
雖說是小八爪魚,可體形還是相當大,不會太迷你,
所以在烤好後可以將八爪魚剪成小塊分幾次包裹著生菜一起享用。
相比起五花肉,八爪魚的味道反而沒那麼特出,
或許是達達烤得太熟了,所以八爪魚少了軟嫩的口感導致失分不少。



這一餐是在聞著油煙味和面對著炭火熱度下享用的,
再加上桌子空間不大,所以在享用的過程中其實是有些狼狽的。
不過勝在服務周到貼心,價格合理和伴菜份量給得不手軟,
為這家店扳回了不少分數。
光是這幾點就足以吸引食客再倒回光顧了,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這一餐只花費了RM59,
若是給現金還可免掉GST,是吃得非常划算的一餐!


Sae Ma Eul Korean BBQ
ADD: 57 & 59, Jalan Medan, Putra 1,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52200, KL.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