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May 2, 2016

吃到爽歪歪的膏蟹和海鮮 @ 海洋海鮮餐廳


主打海鮮料理的海洋海鮮餐廳近期引進了肉質肥美的膏蟹
讓食客有口福享用到價廉物美的膏蟹,
喜愛海鮮料理的我又怎能錯過了呢!
感謝店家的邀請讓我能和達達忙裏偷閒在週末到沙亞南的分店去享用,
讓我一整個期待吃到那肥美的膏蟹。
看看他們家po出的膏蟹照片,
是不是令人有衝動馬上飛到那裏去吃哩!



風味雞煲 RM18

無雞不歡的我,無論是重口味還是清淡口味煮法的雞肉我都愛,
只要味道好就足以讓我扒多幾碗飯了。
這一道有魷魚絲和辣椒乾提味的雞肉煲味道不但香濃入味,
雞肉肉質也保留了滑嫩的口感。單吃或許會有些許咸,
但搭配著米飯一起吃就恰好,我尤其愛撈多幾口肉汁下飯,特別的開胃!

家鄉炒王 RM15

蓮藕、芹菜、豌豆和燈籠椒等蔬菜搭配成的組合,
稍微清炒下在加上香脆魷魚絲的體味,就已經很美味了!
最愛可以讓我吃到“喀喀”聲清脆口感的蔬菜,
有蓮藕和芹菜的出現是最棒的啦!

風味帶子 RM15

難以想像這道帶子菜式只需RM15就可以吃到了,
雖然不是大體積的帶子,但也是相當肥美的!
以酸辣開胃的亞參煮法來調味,
外加臭豆、蔥絲、羊角豆和迷你江魚仔的搭配,
讓帶子肉融入了馬來甘榜風味的特色,吃起來十分鮮美!
這可說是另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式,是重口味的我的最愛啦!

生煲魚 RM28

鮮美滑嫩的魚肉是桌上佳餚不可缺一的菜式,
來到海鮮餐廳又怎能錯過了呢!海洋海鮮擅長以重口味來烹製,
這道生魚煲也是非常好下飯的菜式!

乾煎阿三蝦 RM15

若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蝦了,
在家除了我媽我就是蝦後了!乾煎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首要是蝦一定要夠新鮮方可品嘗到起鮮甜滋味。
這道乾煎蝦味道是不錯的,可是蝦沒有特別鮮美,
所以吃起來沒有Q彈的感覺。

醉酒煲膏蟹 RM58 (M Size)

這道醉酒煲膏蟹是海洋海鮮餐廳新推出的口味,在菜單上是找不到的哦!
清淡香甜的湯底融入了膏蟹的鮮甜味道,單喝也很美味,達達尤其愛那湯底。
膏蟹的肉雖不算十分肥美但勝在夠鮮甜軟嫩,蟹膏絕對是加分之料,
不過口感略顯硬了些。據店主說是不同時期膏蟹會有不同口感的蟹膏,就看運氣吧!


白胡椒姜蔥膏蟹  - 第二碟 RM38 (M Size)

海洋海鮮餐廳的價格可以讓你在吃第二道膏蟹時,
以RM38的價格吃到,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
第二道的口味是白胡椒姜蔥炒法,姜蔥的煮法能去除海鮮腥味,
讓姜的辣味將膏蟹提味讓其肉質更清甜。
許久沒有出外享用海鮮料理的我,
一次過能吃到那麼多道海鮮料理和膏蟹實屬我的口福,感覺很滿足!


這一批膏蟹不如上面所po的膏蟹那般肥美多蟹膏,
要吃到好的膏蟹還是要看運氣的喲!


海洋海鮮除了在沙亞南有分店之外,
在蒲種也設有分店 (總店),
方便KL和郊外的食客能在兩家分店享用道他們家的美食。
想要品嘗膏蟹的朋友要解饞的話,可以到他們家嘗嘗鮮哦!



海洋海鮮餐廳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ADD: 2,Jalan Anggerik Vanilla 31/AF,40460 Shah Alam, Selangor.
TEL: 016-2451369
Operating Hours: 11.00am - 3.00pm / 5.00pm - 10.30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