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ly 20, 2016

《美容時尚》Althea韓國彩妝保養品網購平台一週歲啦!快來看我買了些什麼好康!!


我不迷韓劇,但卻迷上了韓國品牌的彩妝和保養品,
有發嘍我IG賬戶或臉書的人應該知道我最近迷上了買韓國品牌的彩妝品。
忘了從什麼時候我開始習慣性的在網上買彩妝品,
那時候看身邊朋友都在使用很自然的就想嘗試了,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買到欲罷不能。
韓貨價格不但價格親民品質也很不錯,重點是包裝很漂亮誘人,
有時候就為了包裝而買,買了就停不了手了。
現在我的彩妝品基本上都是網購而來的,
Althea 就是其中一家我愛買的網購平台。



大馬Althea網購平台成立至今已有一年,
提供了便利給許多想要買韓貨卻無法到韓國搜刮的人。
Althea的彩妝品全是直接從韓國空運而來,
價格甚至比在韓國店面買的還要便宜,
這是我托朋友幫我調查後得知的。
現在我不再托朋友從韓國入貨給我,而是直接從Althea買了。
Althea的彩妝品只要買上RM150就可以免運費,
有時候我會和同事合買充數,這樣一來就更划算了。



Althea的彩妝品種類繁多,
從護膚品、彩妝到各種臉部到足部的用品都有。
個人發現在這裏售賣的Laneige和IOPE產品不但比店面的便宜,
和韓國當地的價格比較也是便宜許多的,喜歡的人真的可以入手。


配合Althea一週年生日紀念,
我事先收到了特別版的生日盒裝,
粉嫩的顏色和氣球設計真叫人愛不釋手呀!
禮盒還附送了能讓我們自己DIY的生日禮帽,
可以自己貼上各式各樣可愛的紙卡來佈置禮帽。




這一次我訂購的物品都是屬於小件的,
所以看起來很沒有禮盒的感覺,
就拿出了之前在Althea購買過的物品放下去讓禮盒看起來豐富些!
現在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生日禮盒的feel哩!
撇除之前購買的物品,
這一次一共入手了Laneige晚安面膜、Laneige雙色唇膏、黑頭棒、遮瑕液和眉筆。


這一次我入手了想要已久的Laneige晚安凍膜,
這是他們家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幾乎愛韓貨的人都會想要擁有它。
據說睡前塗上隔天皮膚會水水嫩嫩的有好膚色,幫助上妝更帖服。
我使用過兩次,睡前塗抹後,輕輕的按摩全臉凍膜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
沒有絲毫我最怕的黏糊糊的感覺。隔天肌膚就會感覺滑嫩許多,
相信每一天塗抹會讓肌膚變得更水嫩!



除了Laneige晚安面膜,我也買了想買許久的Laneige雙色唇膏。
這唇膏在《太陽的後裔》播出後再次火紅起來,在市場上幾乎買斷貨了。
買了幾天後我嘗試塗抹在唇上,發覺非常好推,
一下子顏色就均勻刷開來了,
呈現非常立體感的桃紅和粉紅雙色唇,營造了嫵媚的女人味!



最近很注重黑頭粉刺問題的我開始入手了一些消除黑頭的產品,
這一次看到有折扣就順便買了擠黑頭的黑頭棒,
希望能更深入的幫助消滅黑頭咯!

我的眉筆快用完了,看到同事買了顏色挺不錯的眉筆,
我也跟著買了一支來備用。


接下來分享的是在韓國超火紅的卸妝膏Zero,
出自Banila co.品牌最暢銷熱賣品。
身邊只要有到韓國的朋友幾乎人人手中一瓶或幾瓶的買回來,
湊熱鬧的我也上Althea買了。Zero卸妝膏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
要使用的時候可以用品牌附上的透明塑膠刮刀將卸妝膏刮起。
塗抹在臉部後,膏狀的卸妝膏立馬融化成液體在臉上超好推的,
感覺就好像在塗面膜的感覺十分水嫩。
洗臉後,臉部也不會繃緊反而感覺十分舒爽,這個卸妝膏大推呀!!


Skinfood家的草莓磨砂膏草莓味超濃郁的,
質地也很濃稠。稍微拿一戳塗抹在臉上就十分有存在感了,
均勻的按摩全臉,等候數十分鐘後再洗臉就會感覺全臉十分柔滑,
幾乎角質都被磨光了。


近最愛用的眼膜就是這一罐了!
一片片透明螢光的水嫩眼膜敷在眼周感覺十分清爽,
第一瓶買了魚子醬成份的黑色眼膜後接著就入手另一瓶金箔成份的。
目前Althea也以超優的價格出售,有興趣的人趕緊去搶購啦!



現在配合Althea一週年生日紀念,
在他們家購買產品還有特別的優惠和禮盒包裝喲!
趕緊來看看Althea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吧!


從 20/7/2016 至 31/7/2016購買的人可以享有以下的優惠:

1) 限量版生日禮盒 + DIY Party Kit (While Stock Last)

2) 免費禮包給首1500名購買的用戶 (會送出full size的彩妝品哦,While Stock Last)

3) 生日大放送,挑選前3名Top Seller產品就可獲得100%回扣 (回扣會自動存入你的Althea賬戶)

4) #AltheaTurns1 Instagram有獎遊戲,有獎遊戲從 20/7/2016 開始至 15/8/2016。
- 利用Althea送出的Party Kit拍照上載標簽 #altheaturns1
就可以有機會獲得超優的獎品如Macbook Air,iPad Air,
 iPhone 6S, Galaxy S6 Edge, Canon EOS M10 Selfie Camera等等獎品,
一共有多達價值KRW10,000,000的獎品可贏取哦!




若是你對韓國彩妝或保養品心動已久,現在就是你入手的好機會了!
我敢拍心口保證Althea賣的很多產品價格都比在韓國當地門面買的還要來得更便宜,
現在購買還可以有機會贏取獎品和回扣等優惠,你還等什麼呀!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