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3, 2017

《個人穿搭》鄉下稻田隨拍




好久沒分享穿搭系列的文章了,
實在是騰不出時間出外拍照,
老公和我都一樣忙得沒天沒夜的。
為了生活為了事業,再累也一樣要拼啊 ;p



這稻田系列的照片是趁著回父母家鄉的時候,
特意到離家裡15分鐘外的稻田拍攝的。
那時候太陽猛烈得很,
我和我媽兩個前世沒拍過照的三八一樣下車搔首弄姿拍照去了,
我爸和我老公倆人堅持留在車等我們回來就好 😂




這一片稻田多年前我們也曾來拍過,
那時候我還是花一般的年紀啊 *噗* 
多年以後已是嫁做人婦有了自己家庭的年紀了,
這一切變化確實叫人感慨。




我和我媽一樣都是愛拍照一族,
為了拍照可說是連猛烈的太陽也不管了,
我們倆足足在太陽下裝模做樣搔首弄姿了近20分鐘才離開。
那一天的裝扮也是沒有預先準備的,就穿什麼就拍什麼的感覺。
還好有無敵道具帽子為造型加分。





稻田美景本就是一副美麗的天然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若不是太陽如此猛烈,我想我們會待得更久一些,
或是走入當地人說裡面風景更美的村子拍照去。




這裏隨便一個景色都能成為一張風景畫,
加上幾個假掰文青的詞句,就成了一張有feel的照片了。






這穿搭系列照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束可分享,
純粹是想要和稻田美景拍照,和大家分享鄉下稻田美景咯~

*所有照片皆以Hua Wei P10手機和Foodie App拍攝*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